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石榴树

时间:2014-10-13 07:03: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树的作文
我家的石榴树

 

我家的后院里,有棵石榴树。这棵树是二年前从叔叔家迁来的,一副病秧秧的样子。我们好好地照顾它,让它渐渐地茁壮成长起来,现在已经长得很茂盛了。

春天,石榴树抖擞精神,长出一片片翡翠般的小嫩叶。这些嫩叶绿里透红,叶尖嫩嫩的,红红的,撑起自已的一片天地。翻开一片叶子,如网般的叶茎有规律地交织着,输送叶子需要的养分。

初夏,石榴树开花了。火红、火红的石榴花,我常常围着它,看着,笑着。心里也像这怒放的鲜花,美滋滋。

最可爱的要数秋天了。石榴树果实累累,你看,石榴像一个个灯笼挂在树枝上;同时石榴树又在开花,红艳艳的石榴花儿。我不明白,跑去问妈妈。为什么会同时结果,同时开花。妈妈说,是因为江南水乡温暖如春,石榴会同时结果,同时开花。

妈妈的话,虽然不全懂。但更爱我家的石榴树,更爱绍兴江南水乡。

 

 

 

 

 

 

 

 

 

         浙江省 绍兴县孙端镇皇甫分校五(2)班       常瑶颖    

                                                   指导老师       朱云香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