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仙人掌

时间:2014-10-13 06:59:3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株嫩绿而顽强的"沙漠公主"______仙人掌,那是爸爸特地买来给我的!上面还嫁接着一个仙人球!

     买来的一周里,我天天给它浇水,可爸爸却告诉我:"仙人掌是沙漠植物,不需要太多水,你可以一个星期浇一次水!"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于是,我一个星期浇一次,甚至一个月浇一次.这位"公主"全身绿色,身上还有小刺呢!看来这位"公主"的脾气还不小呢.它虽然不像荷花那样纯洁,还不想牡丹那样高贵!甚至一些无名的小花也比不过.但它却能在被我们称为"死亡之区"的沙漠里生存,`可见它的生命力多么旺盛!

     秋天到了,许多植物都枯萎了,但那顽强的仙人掌没有变黄的意思,一颗颗果实落了下来.我心中充满了喜悦和希望,

     仙人掌,你在秋天给了我绿色!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