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父爱无边

时间:2014-10-13 07:50: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三作文
每当月色濛濛,繁星点点时,总会想起那双手。那双强而有力的手,是我年幼时的“秋千”;那双充满关爱的手,总是把我高高举起;而那双手的主人,就是我亲爱的爸爸。
年幼的我,十分不知福,总是认为父母辛苦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但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爸爸现在因常常要到处和客人谈生意,每天东奔西跑,所以回到家时,我总是在呼呼大睡了;早上我起床时,看见那双已经长茧的手正忙着和老板“谈判”。因为爸爸被公司分配到外地工作,我和爸爸相处的机会更是少了,我总是想着:爸爸的那一双手真不知经过各种机械式的“磨练”后,会变得如何?
常常,我想起那双手,为了我、为了家,不停地付出、奉献,手掌已经不知受到多少可怕的机器、受到多少苦难,在他的手上留下伤痕。那双手,扛着养家的大责任;那双手,刻着他对我们的爱!我真希望有一天,换作是我照顾着他、守护着他,让他那双疲惫的手能好好地休息。
常常,我想起那双手,在凌乱的工作桌上,拿着笔不停地思考着,要如何才能完成更好的机械零件,并且有更多客人上门呢?那双手现在虽然十分粗糙,但在我的心中,它是那么光滑、那么红润、那么充满温暖!每当月色笼罩大地,爸爸一回到家,第一眼见到的,一定是我温暖的笑容。现在,我总是想起爸爸那双带给我幸福的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