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课堂外的感觉

时间:2014-10-13 07:50:2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三作文
教室外的感觉是什么?我好想知道。每天,都被关在教室内,就算想要趁机偷溜出去,也会被老师的牛仔绳套住。
每一天在教室内,都要听着老师的知识和亲身经历,每一位同学对老师的知识感到疑惑,对老师的亲身经历感到好奇,每一次听完都会哈哈大笑。可是,并不是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教室内专心听讲,有些同学会发呆,有些同学会装专心,有些同学会聊天,这些同学,让老师伤透了脑筋,没有办法可以解决。可是,这些同学也碰到了大问题,每上完一课,就会来个随堂小考,但他们不会,所以就考个烂成绩,回家后,就等着被只有担心成绩的妈妈痛骂一顿。
在教室外,你可以看到一大片宽广、辽阔的蓝天和绿地;可以在上面打滚和飞翔,又轻松又自由,没有人可以管得了你,你能尽情地做你想做的事,奔跑、大喊、玩游戏和看小鸟、松鼠、飞机……在大地中,是个无限宽广的世界;在教室里,是个狭小的密闭空间,要忍受着臭味,连呼吸都不行。可是,在无限大的世界,可以呼吸到很多新鲜空气,就算你旁边的人有体臭,也可以跑得远远的,因为,你怎么跑都跑不完。
在教室外和在教室内,都有着优点和缺点,你不可以只认为哪一个比较好,哪一个比较不好,因为,它们都可以让我们得到新事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