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独自寂寞

时间:2014-10-13 07:50: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三作文
人虽然是群居的动物,但如果没有独自在一个空间里安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心跳与呼吸,人只会被团体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不只是盲目的生活着,也永远无法察觉心灵的呼喊和世界的美好。
一个人的时候,看见无垠的天空,竟可发现一片天空也会有着奇妙的变化,有时会发现成群的小鸟在空中翱翔。而我也像天空中的浮云,安逸的徜徉在空中,逍遥自在的度过宁静的午后。眺望着远方连绵起伏的山峦,不禁令人赞叹浩瀚无垠的宇宙,在这颗蓝星上拥有着大自然让人瞠目结舌的鬼斧神工。人类也很幸运地和大自然所孕育的各种动物和汪洋的大海、宽阔的苍穹、高大的山共同生活着。这些想法都是在一个人独处时才能真正了解的。
有些人无法忍受一个人独处时的寂寞,总要有人陪伴。虽然他们的心灵不会被寂寞所吞噬,不过他们无法用清明的思维得知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渴望的人事物。常带着茫然得心过着浑噩的生活。
独处是反省最好的良药,却也像吃大餐,经年累月的话,一定会出现问题。人虽然要懂得独处,不过过度的独处却让人无法接近你。
快被过多的幸福溺死时,想远离喧闹的世间时,独处是最好的处方式,他洗涤了人的心灵。独处让我的心灵眼又看到了璀璨的星空,美的绽放和不屈服的生命。独处使我重新感受到这缤纷奇妙的世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