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品德育才人

时间:2014-10-13 07:50:3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三作文
  老师最近教导培养领导力的七个习惯,要我们自己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而不是等待别人为我们来开门,我在这七个习惯之中学习领导、沟通、尊重、时间管理的知识,并希望能落实在自己的生活之中。
  老师说,培养领导力的七个习惯就是主动积极、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和不断更新,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即能培养领导的能力,做好自我管理。
  我觉得人要为生活而努力上课也要专心,这才是学习的精神。我们也可以将在学校发生的事情说给家人听,和家人分享成长的喜悦;参加校外比赛来建立传承。
  当自己做错事的时候不会把责任推给别人,为了不让爸妈担心要自动自发做好自己的事,如果能展现能力做出让学校光荣的事那是最棒的,因为我们都是学校的一份子 。
  我会把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不会等一下才做,我会做让自己高兴和他人高兴的事,如果是比赛,就算我输了也没关系。
  我愿意先听他人的说话,不会乱生气,一直讲话,我会让我的团队变得更加团结力量更大,我也会不断找有意义的事情来帮助他人,让这社会更祥和,大家都幸福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