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学校生活

时间:2014-10-13 07:50:3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三作文
  在学校,除了课业外,更重要的是学习别人的优点。俗话说:“强中自有强中手,英雄背后有英雄。”如果一个人永远觉得自己是最好的,不肯向别人学习的话,那么到最后就会变成井底之蛙,以为自己所看到的就是整个世界。
  每堂上课时,和老师问答之间,本来只是想得到课业上的解答,但是却得到了其他方面的启示,往往让我有“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受。和同学讨论时,我也常常发现原来同学们各有个专长之处,不见得谁就一定比较好,而是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下课时,总是看见许多人在操场上嬉戏。有的人上上下下的挥舞扯铃,有的人则是前前后后的追赶跑跳,整个校园笑是刚从冬眠中醒来的棕熊,充满着活力与生机,真是有趣极了!
  学校就像是社会的缩影,不但让我有更多吸收新知的机会,更让我学习与人相处合作,我期许自己可以越来越好,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