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受自然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1:1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三作文
我舒适地斜倚在公交车上,邻座的男孩徜徉于游戏的长廊中,埋首苦玩,稳如泰山;对面的大叔漫游于动漫的殿堂中,低头直视,坚如磐石。
每个人都低头沉浸于虚幻的世界里,缺乏了热络的交流,空气彷彿凝结似的,我感到孤寂又冷清。 我提着背包愉悦地踏上香溪之旅,一上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黑压压的头,大部分的同学注意到我的存在,也只是迅速地抬起头,便又低了下去,这种情形使我有些忧心。进入了香溪园区,那参天古木矗立在各个角落向我们招手,那清澈小溪流遍整座森林跟我们问好那清新祥和的幽境令人悠然神往,陶醉其中,忘却所有俗事。 我无意地回首,竟发现几位同学还专注于手上的手机,对周围美丽的环境浑然不觉,真所谓“入宝山,空手回”,这让我回忆起前天的报导,有名少年因为低头玩手机,没有注意来车,而丧失生命,同时我也想起爸爸曾说的话,电子产品是方便我们的工具,千万不要成为他们的奴隶,低头族成天生活在虚拟当中,他们渐渐脱离现实,失去了人与人的联系,甚至丢掉了自己的性命。
科技日新月异,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低头族也现身于各个角落,不过我认为这是个极劣的现象,低头族不再关心生活,无心观赏身旁的美;他们不再留意旁人,失去关怀别人的爱,这样整个社会将被寒霜覆盖,缺乏人情的温暖,让我们挺直那弯曲的脖子,抬起头,嗅嗅这世界的芬芳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