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眼泪

时间:2014-10-13 07:51:2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三作文
眼泪从他的眼睛流了出来,这种感伤的气氛真是让人心动,不管怎样,总会冲去安抚正难过无比的人,这种感人的画面,总也会让人一起同情那位正难过掩面哭泣的同学,这情形也常出现在我们班上的每一次考试。
从我入学到现在要升上初二,同学的哭功可说是威力无比呀!他们得这些丰功伟业也已经被我记得一清二楚,永远都不会忘记。至于同学哭这件事,我已经习惯了,不管他们哭的在怎么大声、夸张,我的心永远不会转移到他的身上,我也不会好好的去安抚他们,尽管同学们总说我无情,我人然无动于衷,继续我手边的事情,因为我所做的一切只会使事情变得更糟,令人更难过。
我们班有位女同学,这位女同学正好坐在我的旁边,而他的哭功也正好班上最强,一旦遇上了考试,我的心情就必须好好打理一下,以免他的哭声打扰到我。
这位女同学一到了考试,特别是重要考试的数学科目,就会威力大发,无论台上的老师,他仍是尽情的哭泣,尽情的擦试着那痛苦的泪水,到了下课,就马上拥了一群人在他身旁,努力的斗他笑,努力的让他不再哭泣,而站在旁边的我,也只能用同情的眼神看着他,在看看他考差的那张考卷,看着看着,也未他感到难过。
但我之所以不去安抚的原因,也是因为他那心灵还真脆弱,这已经是他的不知道第几次哭了,身为同学的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好好同情他。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