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在生命的最后一天

时间:2014-10-13 07:53:1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一作文
在生命的竟夕,我该如何走完这一切,我是哭来着到这个世界的,十五年来,我的泪水没有乾过,有时不自禁的湿润了我的双眸。

那些哭泣、欢笑、泪水、伤痕和甜蜜,我该如何放下种种回忆,怎样的态度才能放下温暖的手、爱的拥抱?在大家的目光下,缓缓阖上双眼。

人从出生到死亡,就像花开到花落。时间非常短暂,许多人因为不知哪一天才是人生的最后一天,而白白浪费了时光,我既然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那我必定不会浪费它。

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要随着音乐一起离开,我要举办我人生的第一场独奏会,我要邀请我所有认识的人来参加,我要为大家弹奏我的曲子,来感谢大家,使他们度过美好的一天。还要照张大合照,使大家永远记得我,作为永恒的纪念。

不管今天是否是最后一天,我要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也要赢过时间,使时间不会流失的可惜。我要使自己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挂上甜蜜的笑容,死而无憾的离去。

等我踏上另一个世界的旅程后,请将我的墓碑放在大树下,让大树为我遮风、为我避雨,就像大家为我所做的。我的灵魂会化作大树,长在你大家必经的路旁,在阳光下开满了一地的花儿,让大家天天开心;我也会化作天上的孤星,在黑夜里,替大家照亮路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