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零食

时间:2014-10-13 07:56:0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记叙文
晴朗的某一天,昀昀我嘴好馋,跑到储藏室想找点零食来吃,意外的发现了一整箱的零食,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零嘴,让我垂涎三尺。
我拿出了最喜欢的泡泡糖,想起小的时候,第一次泡泡糖的滋味,妈妈小心翼翼的在一旁提醒我:「不能吞下去哦!」我惊讶的发现别的糖果越吃越甜,泡泡糖却越吃越不甜,最后还能吹出泡泡。从那一天起,我就深深的爱上了爱上泡泡糖。这时,看见泡泡糖,我毫不犹豫的拨开一颗放进嘴里,陶醉的吹起了泡泡,超开心的。
我又看到了另一种另我惊奇的糖果,那就是棉花糖,第一次吃棉花糖时,看着它相云朵的美丽,我尝到了一种绵密的滋味,瞬间糖果在嘴瞬间消失时,那是一种很奇特的感觉,让我难忘不已。
有一次在外公家,我看见桌上有一包薯条,于是我就打开来吃,它是起司口味,吃起来怪怪的,我不太习惯。不过,妹妹倒是很爱。零食可以让我减轻疲劳,也可以让心情更好。但是也不能吃太多,因为太咸的话会对身体不好。
妈妈常说零食不能吃太多,要适量,要不然会蛀牙或生病。如果我天天吃泡泡糖会怎么样呢?不但没有饱足感,脸还变得方方厚厚的,一定非常不好看,零食只是满足嘴馋,不能天天吃喔!想到这里,我就轻轻的把零食箱,送回架上,等嘴馋的时候,再来寻宝吧!
吃零食要像吃饭一样,要有好的态度。而且零食也要少吃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