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农场乐趣多

时间:2014-10-13 07:56:0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记叙文
  今天一起床,我就感到神清气爽,因为今天是我们班要去农场的日子,就连我们班的迟到大王也很早就到了,可见这次出游多么令人期待!
  一到农场,我们先去踩泥巴,我踩得很起劲,一不小心就“身陷泥沼,动弹不得”,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脚拔出来,真是一个好玩的经验呢!接着我们去烘窑,守炉的时候,我的脸都被火烘红了,我拿起了刚刚的泥土结实的粘在窑的缝隙,一边在水沟玩水一边等开窑。然后我们去池塘划船,因为大家技术不佳,所以一直撞到土堆,最后大家靠着彼此的默契,努力绕一圈划回岸边,全员都松了一口气。
  终于到了开窑的时间,大伙儿准备好餐具就去用餐,享用烤地瓜、芋头饭、和我们自己做的菜包,好满足!吃饱后,我们带着水桶去海边准备抓螃蟹,望着如此宽广的沙滩,心胸也着宽阔了起来了。忽然间一阵刺痛,“啊!”我的手被一只调皮的螃蟹夹到,手指吃了一顿“蟹螯餐”,又红又肿,真不好受呢!接着,我去捉最难捉的“弹涂鱼”,我悄悄的靠近,就像一只在草原上狩猎的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手,哗!一声,水花四溅,当我查看“猎物”的状况时,才发现自己扑了个空,原来它早就跳走了,要抓到它可不简单。
  这趟农场之旅,让我接触到平常较不容易见到的生态环境,有田园和海滨,让我深深的爱上了美丽景色的大自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