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棒球梦

时间:2014-10-13 07:57:0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记叙文
世界上有什么东西值得追寻?金钱、权力、地位,还是从儿时一直以来的梦想。一颗完美的小白球,上头织着两条无懈可击的红色缝线,我曾那样追寻,一个棒球梦。
棒球,不但是一个兴趣,也是一个证明,证明我是身上流着体育优良的爸爸的血液。在小学六年级时,学校成立少棒校队,而我毫不犹豫就参加了。于是每周六我和队友们便拼命地练习,投球、挥击、接球、传球,我们挥洒汗水,在每一场球赛付出努力,我们团结合作,在每一次的守备达到完美的无懈可击,我们斗志高昂,击溃敌队所有信心,我们一路过关斩将,一脚踏上城市市东区第一的冠军宝座,成为全校目光的焦点。
成为东区第一的校队的我们,目标更为远大,我们要抢下北区第一的荣耀!但是,过程并非如此简单,我们必须打败西区的所有小学,成为城市的第一后,还得击败北区其他县市的菁英,这会是一场硬仗!但是我和队友们都坚信,只要我们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一倍,我们必定会成功。成为城市第一名还算得上容易,但是其他县市的队伍也和我们一样强劲,虽然如此,我和队友们都曾经记得,我们曾那样追寻过。
现在,我升上了初二,每当我瞥见我的球棒,记忆便像涌泉般地回来,轻拂着球棒,我告诉自己,我曾那样追寻过。
我曾那样追寻,一个棒球梦,每当我挥击,一颗白色彗星便会冲上天,如同我的梦想,飞上无边无际的天空,而当这一颗白色彗星,像地上坠落,与大地交触,形成一条完美的弧线,便是我付诸一切,实现我的梦想,我所追寻的棒球梦的时候。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