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梦的舞台

时间:2014-10-13 07:57:0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记叙文
皎洁的明月,映照在一篇又一篇自己曾演过的英文系剧本上;微凉的夜风,带着我回忆一次又一次过往的演戏经验,期待着观众因我有趣而搞笑的动作,笑得东倒西歪,每次想起,我都会会心一笑。怀念着曾经不顾一切去追寻的美好感受。
我其实从小就害怕表演,不敢勇于表现自己,能够避免上台就避免。如今,我还是一样害怕上台,害怕台下好几双眼睛同时射向自己,一直到上台前的最后一刻,我都还一样放不下心中的恐惧,都还是一样会埋怨老师逼我一定要在台上好好地表现一番,都还是一样痛恨自己没有勇气去面对观众。这样的感受总是折磨着准备上台表演的我,不过,我也会尽量鼓励自己,告诉自己表演并没有什么,告诉自己一定能够有出色的演出,硬是将自己想要半途而废,临时脱逃的那一股冲动强压下去,使自己静下心来面对一切。
在台上,看着观众期待且鼓励的眼神围绕着我,我彷彿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下定决心,绝对不辜负众人对我的期盼,放下害怕,奋力地演出,绝对要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顿时,我才了解到勇敢去追寻的美好,也知道我演戏的勇气是别人的支持和鼓励,我曾那样追寻,在梦的舞台上,得到众人对我的青睐,我开始热爱演戏,对演戏有着说不出来的兴奋和期待。但是,时间的巨轮快速地转动着,初中庞大的压力令我喘不过气,无奈之下,只有放下对演戏的热情,专心于课业上。
一篇又一篇的戏剧稿,勾起我演戏的过往回忆,只恨我没有毅力持续下去,但愿以后我仍有机会接触演戏,并不轻言放开手上的机会,再度筑起的我曾追寻的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