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曾经的美好

时间:2014-10-13 08:11:0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抒情散文
剎那的美好,要如何保存?短暂的回忆,要如何捕捉?照片,尘封着许多往日情怀,这时或许是快乐的,但有可能是痛苦而不想回忆起的。我的一张照片,收藏着褪色的回忆,回忆的钟声打破沉默,将我拉回照片中的我。
晴空万里,天上洒下片片金黄。这是在初一年级时的校级运动会,和同学们一起表演的大会舞。当时气温高、太阳大,我们依旧挥洒汗珠,努力地跳,跳出活力,更跳出年少的天真可爱。为了表演,每天都练习得不成人样;当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的表演达到了完美的状态,我的表现更受到老师的赞赏呢!
当时的我,天真无邪,不管有没有出糗,仍尽全力地表现,不管跳得有没有比别人好,仍充满无比的活力,努力展现自我;这种精神或许是长大之后,我们所欠缺的。
童年的回忆,是非常值得珍藏的,而这些回忆将会和我一起成长,一起学习,让这些回忆刻在脑中,永不褪色。
一张照片勾起我年幼的记忆。这不但让我回想起这美好的时光,更让我反思现在的我。这张照片看似不起眼,但却充满着我的天真、我的可爱、我的童年。这张照片可以让我回忆,让我学习,造就出往后的成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