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蜕变

时间:2014-10-13 08:00:0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议论文
  人类如蝶般会蜕变,脱掉原本稚气的外壳蜕变,不知何时,自己也步入了一直以为还很遥远的蜕变阶段,渐渐的自己的心智越变越不一样,不再不切实际,整天幻想自己可以添上美丽的双翼,遨游天际,越过七彩虹影,口中的童言童语也了然无踪了!
  但这种蜕变却一点一点将我带离欢乐的童年,走向人情味已如真似幻的大人社会中。时光飞逝,流水匆匆,像飞箭,如浮云,蜕变告诉了我不得虚度光阴,使它一次次从指缝间溜走。有一种美丽,夹在青涩的味道中,有一种心情,体会在矛盾里,有一种时间,奔跑在梦想和压力间,它的名子就叫蜕变。
  从今天起,我将会好好度过每分每秒,认真的发掘以后可能将永不复在的想像力及天真的幻想,才不会在蜕变完成的那一剎那,虽长出了美丽的羽翼,得以一探世界,却为自己留下平淡如水的童年及难以抹灭的怅然之情。
  时间是人的财富、全部财富,正如时间是国家的财富一样,因为任何财富都是时间与行动化合之后的成果……童年虽美,却从不回头,永远一去不返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