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在哪里?

时间:2014-10-13 08:00:3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同学一起游泳。放暑假时,我和我的同学会一同坐着游览车去游泳池游泳,我先戴上我的红色泳帽和黑色蛙镜,再和同学一起去学游泳,虽然我不太会游,但我还是努力学习,经过半个月,我终于学会游泳了,让我很有成就感。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家人一起躺在草地上,放学时,我和家人一起到学校草地躺下来休息,躺下来后,我会先伸伸懒腰,想一些今天发生的快乐的事,看一看天空的美景,以及旁边随风摇曳的花草,起身要回去时,一阵清风微微吹过,我好像看见小花在跟我说再见呢!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和邻居一起吃冰。五月时,邻居来我家坐客,我就请他们吃冰。吃了一口,他们赞叹:“这冰棒怎么那么好吃呢?”我骄傲的回答:“这 可是我们家自产的冰棒呢!”他们吃完还想再吃,我赶忙再拿出冰棒。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有人亲口跟我说我们家的冰棒很好吃呢!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自己一个人骑脚踏车。放假时,我喜欢骑脚踏车去附近逛,天空那一个害羞的太阳早已躲到山的后面去了,我却还看到向日葵在癡癡望着夕阳呢!有时,速度骑得快些,清风拂过我的脸蛋,真畅快。
  能让我感到幸福的事有很多,只要做了这些事,就可以把坏心情全都带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