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不要以貌取人

时间:2014-10-13 08:00:3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议论文
容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个人有没有善良的心,和美好的内在美。如果你以貌取人的话,你会失去很多,因为你很可能会错失许多最珍贵的友谊。
很多人外表长的不好看,内心却很纯洁。相反的,而你会觉得美丽的人,他们也有可能是内心很邪恶的,处处算计人。外表真的不代表一切,所以我们绝对不能以貌取人。
将心比心,如果今天你因为外表长的不好看,就被同学排挤的话,你一定也会很难过。可是每个人愿意看见你的内在美,接纳你的优点,岂不是大家都开心吗?
“美女与野兽”中的美女因为他只看野兽的优点,而且她不是以貌取人去对待而是用心去接纳野兽,终于把可怕的魔咒解开,也为自己带来幸福。
所以,请大家多多看看别人的优点,不要放大缺点,就会发现容貌不是最重要的,心美最重要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