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的地球

时间:2014-10-13 08:00:3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议论文
世界上的万物,原本是那么纯真,那么单纯。苍芎是那么的蔚蓝,那么的湛蓝,草地是那么的翠绿,彩虹的颜色是那么的缤纷,那么的灿烂,一切万物是那么的惊奇,令人赞叹,目不转睛,目不暇接,栖息在这星球上的生物是多么的和谐,生态是那么的平衡,青山绿水。这个星球孕育出许多美好的事物,一切都生生不息,直到人类的参与,导致生态出现了遽变。
人类不断地把责任推到世界的身上,从未想过自己是否就是凶手,在你推托责任的同时,是否该想自己能够做些什么事、能够付出什么,而并非叫别人做,叫别人付出。付出的东西并不是科技或智力,而是心力,从自己做起才能够感染别人,吸引别人一起做。许多灾害都是由人类造成的,但为什么有些生物能够躲过这些灾害,而我们却不行,他们倾听声音,而我们无法听见,因为我们被外在的事物所迷惑。用心、细心的听,而我们才能知道该如何改善。
至今,我们创造了什么?我们摧残了什么?创造的东西,好处有比坏处多吗?摧残的事物,坏处有比好处多吗?如果我们创造的东西,坏处较多的话,我们要少量的使用,我们摧残的事物,好处较多的话,我们要想办法如何弥补。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不论再好的事物,也有缺点,即使再坏的东西,也有好处,多使用他们的优点,才能美化我们的星球。保护地球,从心开始做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