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艺术的诠释

时间:2014-10-13 08:01: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议论文
艺术,是表现个人心中心情的方式,你用一种物品,描绘出你当时的心情,当时的景象,以及你对这个景象的感觉。我们利用艺术来抒发心情,让心中的感觉显露出来,让大家感受到你现在的心情。艺术,也是种生前事迹的展现方式,你有伟大的事迹,就可以请别人帮你记录下来,再利用艺术,让后人了解你的事迹。
在空闲时间,周末,只要有时间,都可以出发去观看艺术,观看古人的事迹,了解他们的心情,大部分只要去用“心”了解,都会有收获;但不用“心”去了解,你最后得到的都只是“谜”。艺术不是“谜”,而是“答案”。就如同梵谷的画展一样,他的画,因为某部分受心理上的因素,所以他利用“画”来展露出来,那些画给人的感受,跟他那时的心情,感受,是相同的,他们在画中注入他们的感受,让我们也了解到当时的情况。
梵谷利用了画展表达心中的感受,但不一定非要用画来洗涤灵魂,也可以利用别种方式,让禁锢的灵魂释放出来,让干涸的灵魂得以淋漓;艺术不再只是即兴演出,而是永远的表演,人生的起伏、变化,就是艺术。
艺术,使我们不虚此生,使我们解开束缚,它不再捆绑我们,而是解放我们。
我们利用艺术抒发心情,利用艺术释放灵魂,利用艺缤纷人生。期待下一次还可以接触艺术活动,能够让我满载而归。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