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年轻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8:03:1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议论文
班上总是会有一些欢喜冤家,但通常这些看似有冤有仇的人,到最后几乎都是形影不离的情侣,教室里几乎天天上演这样的情节。

早上一到学校,一道刺眼的光芒就这样朝我照来,找了找光芒的来源,才知道,原来“他们”又开始放闪了,我心想:“一大早的,有必要这样吗?”虽然心里这样说,但还是感到习以为常。

到了下课时,她不知又怎地跟他玩了起来,一旁的我也为了义气加入了闹局,虽然加入局内,但其实像个局外人一般,看着他们俩互相打闹的样子,我不禁想到:“若他们是一对的话,应该会很好吧”虽然有这样子的念头,但却又马上想起他早就有女朋友了,回过神来,她和他转移了阵地开始在教室里,你追我跑的,如果他没有女朋友的话,我真的会以为他们是一对的。

上课时间到了,虽然她坐在他的前方,但她总会坐侧一边回头和他说说话,而他有时则会静静的听他说话,也会不​​时的展露笑容,害的我在一旁,都觉得有点太亮了点。

他早已有了女友,所以这段恋情似乎早就破碎,虽然他们自己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但旁观者清,希望你们能听听他人的意见,参考看看,不过还是要祝福你们找到一个爱你的人,这样才会永远幸福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