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毅力的重要性

时间:2014-10-13 08:03:1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议论文
        我认为毅力是成功的关键,“成功的唯一祕诀,就是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在逆流中要有毅力,不要随波逐流旋转而去”、“有恒心、毅力如滴水穿石,再大的困难与阻碍都能突破”。
       贝多芬是个伟大的音乐家,可是因为生了一场大病,导致耳朵听不见,虽然听不见,还是可以做出第九号交响曲,我好希望我能像贝多芬一样会创作出好听的乐曲给大家听,我知道为什么贝多芬听不见也能创作出好听的乐曲,因为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再大的困难都不怕,还有谢坤山,因为有一天工作时,发生了一场意外,而被三千三百伏特的高压电电得失去了一只脚、一双手和一只眼睛,他喜欢爬山,不只是健身,也是锻链意志,对一个走路有困难的人来说,一般可能会尽量避免走路,而他却认为,能走路是福气,许多正常的人一看到他就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谢坤山是外表残障,内心正常;可是有许多人正好相反,是外表正常,内心残障。”谢坤山说:”可以没有双手,但是不能没有面对逆境的勇气和毅力。”
      像我自己的毅力是只要有一个目标,我就一定会把那个目标给做完,才会做别的事,因为我这种人不会半途而废,所以只拜托我做什么事,我都会把那件事做完。
       所以我觉得毅力是很重要的,没有毅力,就不会有成就,所以人要懂得去学习别人的毅力,才会成长,不是永远都停留在同一个阶段。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