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可爱的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鸽子的作文
 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 中心路小学二年级四班 孙文轩     五一放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大连。    听说大连公园有许多鸽子,还可以喂它们,我兴奋极了!    进了大连公园,我一眼就看见了美丽的鸽子:有白的、黑的、灰的、花的……真漂亮!这些鸽子见到人就跟见到好朋友一样。瞧!那只小白鸽子一边“咕咕”的叫着,一边向我走来。它的眼圈红红的,眼珠乌黑乌黑的,像两颗黑宝石。它那洁白如雪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连忙把从家里带来的玉米粒撒在地上,它仰仰脖子看看我,好像在跟我友好。一只小花鸽子跑过来不敢靠前,直盯着我看,我看她好玩就把手中的玉米粒全给了它。这时一大群鸽子看见了玉米粒,急忙跑过来抢着吃,谁也不让谁,真是旁若无人呀!    我虽然舍不得这些可爱的鸽子,但时间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指导教师:张冬芳 这是一篇描写动物作文。小作者在观察时抓住了动物的的特点,对鸽子进行了描写,观察仔细,详略得当。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