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鸽子

时间:2014-10-13 08:19:5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鸽子的作文

真好,外婆送给我一对小鸽子。我仔细端详起来,它们浑身雪白,眼睛灼灼发亮,犹如百衣仙子一般。  它们的住在小阳台上,那儿到处都是紫薇树叶,我还用草编了一个小垫子,垫在底下,这样小鸽子也就不冷了。  开始,我喂食加水也不敢多看他们几眼,只是时常会听见它们“咕咕”的叫声,忍不住心里时常想去看看它们。有时候,我故意将叶子扒开,可他们就是不出来,偶尔露出小红嘴或一双眼睛张望,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鸽子却越来越瘦,我担心极了,养在笼子里还是不行,我小心的将它们抱出来,对于不会飞的它们来说,只是浑身发抖,害怕极了,我把小米磨碎,喂到他嘴里,它们把头一扭,不吃。我叹着气,将他们放到了书桌上。第二次,我抚摸着它们,再一次去喂小米,它们先是一扭头,三四秒后,又转过来,望我,我依旧笑着,它们吃了一点,太好了。在他们快要学着飞的期间,我端着水,在它们在空中飞累时,就过来喝一口。在我的照料下,他们一天比一天壮,终于能在蔚蓝色的天空下飞翔了。  现在,小鸽子有了雏儿,被送到了外婆家,希望他们的下一代还交给我抚养照顾。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