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闪光的蝴蝶结

时间:2014-10-13 08:09:4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蝴蝶的作文
 新疆区哈密市 铁一小二(2)班 孙智翔     一个星期天,太阳照在马路上,还照在小安的身上,照在小安那束“马尾巴”的蝴蝶结上。小安一边走一边哼着歌,走着走着,忽然她觉得脚下踩着什么东西,低头一看,小小的颗粒,白晶晶的,是米!,再仔细一看,地上铺了一条“米路”。是谁撒在地上的呢?莫非有人的米袋漏了,我得告诉他。    小安忙着往前跑,看见了一个男孩,她大声叫那个男孩,“哥哥、哥哥,你的米袋破了”,那个男孩听到声音,他以为那个小妹妹开玩笑,他亲眼一看,傻眼了,那个哥哥说:“这是我帮隔壁大婶买的,撒完了怎么办呢?”那个小妹妹追上他,帮他想办法,小安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我的蝴蝶结扎在破的地方,米袋就不会漏了,太阳照在蝴蝶结上,发出灿烂的光芒。                                                                                            

    指导教师:王保梅 该生想象丰富,语句通顺。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