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在笼中的蝴蝶漂亮吗

时间:2014-10-13 08:09: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蝴蝶的作文

关在笼中的蝴蝶漂亮吗         啊!哇!好美呀!成都欢乐谷专为游客提供的蝴蝶苑里人山人海。而我则沉醉在了那关在笼中的金云蝴蝶。          瞧!小金云的翅膀五彩缤纷,那白色的小圆点犹如片片雪花!真美!长长的触须勾引着我的眼神,苗条的身材妩媚动人,但她那圆溜溜的眼睛却显露出一丝忧伤。她,美吗?有人说很美!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小金云的眼睛却十分悲伤。           回到广安,可这个问题却一直缠绕着我的心:关在笼中的蝴蝶漂亮吗?虽然我还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我敢肯定,蝴蝶的内心深处已被高高的城堡包围,它们只能看见那四角的天空,它们不再属于大自然,那幽静,美丽的大自然已被人类破坏。大自然的主人已成为了实验品,参观物!蝴蝶,一个典型的事物,它们的家已不再是那绿荫绕绕,千山万水的森林而是被铁丝包围的长笼。       我回忆那双眼睛,我回忆那双大自然主人的眼睛,淡淡的黑光倚仗在眼圈中,那双眼睛有泪!       关在笼中的蝴蝶究竟漂亮吗?而漂亮的条件是什么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