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有趣的小乌龟

时间:2014-10-13 08:14:1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乌龟的作文

有趣的小乌龟 我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一只比较大胆,因此我叫它“胆胆”,另一只比较胆小,所以我就叫它“怕怕”。它们大约有5厘米长,小脑袋的两侧各有一块小红斑,全身深绿色,绿色里还夹着一些黄色、褐色的几何图形。 小乌龟喜欢在水里吃、喝、拉、撒、玩,在岸上睡大觉。虽然说乌龟是杂食动物,可是胆胆和怕怕除了剁碎了的猪肉,其它一律不吃。 今天,我去给胆胆和怕怕洗澡,怕怕是还没等你碰一下它就缩回了头;而胆胆呢,就算你用水冲它都不会缩回头,真是名副其实。 如果你把猪肉放在它们面前之后,再蹲下来想看它们吃食,你肯定不成功。因为只要它们看到有眼睛在盯着它们的话,胆胆和怕怕就不会吃东西了。要是你真的要看就必须离远点看才行。 每次都是胆胆先吃,因为它大胆一些。它们吃食的样子可有趣啦!先向一小块肉悄悄地爬过去,在离肉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它们轻轻缩起头,然后猛地伸出头,死死地咬住肉,用小爪子撕着来吃。 有一次,怕怕见胆胆的爪子上挂着一小块肉,很想吃,于是就向胆胆的爪子爬去。但是,当怕怕正要伸出小脑袋吃肉的时候,可能胆胆以为怕怕要咬它的爪子吧,突然把爪子缩了回去,怕怕扑了个空。 小乌龟真有趣!我非常喜欢它们!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