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乌龟的伙伴们

时间:2014-10-13 08:14:14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乌龟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乌龟,它小巧玲珑的样子很可爱。但是我发现它整天缩着头一动不动,看起来很孤单。于是我想了个办法——帮它找伙伴。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妈带着自制的鱼网到后湖去网了四条小鱼。我们第一个网的最小,叫“慢吞吞”。第二个叫“慢慢”,第二小。第三个最大,叫“大头”。最后捞的叫“不大不小”。
它们的头很坚硬,身子是黑色的,很有弹性,背上长着一对“鱼翅”。“鱼翅”和尾巴一样,半透明的,上面有一些数不清的条纹。“大头”和“不大不小”身上还有一些银色的地方呢!
我把它们放进乌龟“家”,开始的时候乌龟显得有些害怕了!我再去抓“不大不小”,“不大不小”已经钻到乌龟肚子底下玩起了捉迷藏,真调皮!我想现在乌龟应该不再孤单了吧。
但是,没过多久,这四条小鱼就全部死掉了,乌龟又变孤单了。
后来,我又帮乌龟请来了一位新伙伴——龙虾。
这只龙虾的身体是红色的,足足有十厘米长,可大了!上面有一对大大的夹子,背上有一个硬硬的壳。它有八只脚,个个都很硬。它的肚子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内脏,头上长着四根触须和两根胡须,还有一条扇子似的尾巴。我把它抓起来,它挥舞着大夹子,好像无论如何都要把我夹住。
我把龙虾和乌龟放在一起,龙虾竟然连连后退!这时,我想到了一个问题:在我家的“小小海洋世界”里,为什么总是大的怕小的呢?不过当我给乌龟喂食的时候,龙虾竟然挥舞着它的大夹子,把乌龟嘴边的食物都抢光了,狼吞虎咽的,真贪吃!所以我给这只龙虾取名叫“狼小虾”。
哈哈!这下乌龟“家”又热闹起来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