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与一只白色狗狗

时间:2014-10-13 08:20:18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与一只白色狗狗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深得人们的喜爱,特别是宠物狗,即使价钱很昂贵,只要喜欢,人们也愿意花重金把它买下来,可见狗狗是多么的受欢迎。我很喜欢狗狗,可对那种大型体积的狗狗却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害怕被咬着,自从遇到舅舅养的那条白色的大型宠物狗后,我就不怎么害怕了。 记得那是一个黄昏,天边还有火烧云,我在外婆家玩,当时正在吃晚饭,舅舅来看外婆,我赶忙去迎接。我看见舅舅手上牵着一根绳子,正在惊疑,突然,一只白色的大狗狗出现在我的面前,它跟在舅舅的后面,像一簇雪球在滚动。看到我的那一瞬间,那只白色的大狗狗歪着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眼睛水汪汪的,特别惹人喜爱。几秒钟后,“汪、汪”,它突然朝我大叫起来,可把我吓坏了,我一下子跑到舅舅的身后躲起来。 舅舅已经吃过晚饭了,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一会居然睡着了。 我们继续吃饭,吃着吃着,我感到脚下有什么东西在蹭我,很痒,便把头探下去看,竟然是那条白色的大狗狗,我吓坏了,想都没想,一脚踢过去,狗“呜”的一声,痛叫着跑到客厅去了。 吃完饭,我到外面,坐在院坝中欣赏星空,突然,那只狗狗又趴在了我的脚下,原本对大狗的那种恐惧心理让我不由自主的举起手,准备打下去,它竟然撒娇似的朝我“汪汪”了两声,像是讨好我,我忍着没有打下去,它又继续往我怀里蹭,仿佛忘记了刚才的教训,弄得我痒酥酥的,片刻之后,它好似觉得我不再会攻击它,竟乖乖的躺在我的脚下,还不时用舌头舔我的脚趾头,弄得我乐呵呵的。就这样,我对这只庞大狗狗的恐惧感彻底消失了。 的确,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他不仅能看家护院,还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无限乐趣。消除对狗的恐惧吧,爱护狗狗,做它们最真诚的朋友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