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狗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20:2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白狗,现在在外面流浪,想之前,我可是一位富翁养的狗呢。在那时,我天天都吃大鱼大肉,有专属的小床、游乐间,每天还有人定时帮我修剪我的长毛,真是快乐,出去散步时,其他同伴都露出羡慕、渴望的眼神,而总是骄傲的抬起头,对他们叫了几声,好炫耀自己的权威,那时,我可是有多神气,就有多神气阿。

  可是好景不常,这个富翁后来把我扔在一个小公园里就离开了,使我轮落到现在这个模样,吃饭不再有大鱼大肉,就连剩菜剩饭都吃不到了,还常常找不到睡觉的地方,而且有许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真是惨不忍睹。这巨大的改变,使我感到错愕,我很难相信这一切,刚开始,我还常常到那个小公园等待,期盼能在看到富翁那熟悉的身影,当然,结果令我十分失望。

  但是,现在我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以前,富翁从来不让我和其他狗玩,也不让我去玩泥巴、追蝴蝶,现在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这些我喜欢做的事,渐渐的,我不再伤心难过了,甚至比以前更快乐呢,因为我交了许多好朋友,也不再寂寞了。

  我希望其他的流浪狗也能找到生活中的趣味,不要老想着那些伤心事,要乐观一点,因为就算你很难过,日子还是要过,开心的话,也一样要过,这样还不如快快乐乐地过,还比较好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