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邻家的狗

时间:2014-10-13 08:20:2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们家楼下,有一户人家养了两条狗,一条是公的,一条是母的,公的比较大,名字叫哈立,母的比较小,名字叫土蛋,它们的性情都很温驯,不会乱咬人。
哈立是一条圣伯纳犬,体型高大,强壮得像条猎狗,毛又长又软,摸起来很舒服,颜色是白的,上面有土黄色的斑纹。土蛋的体型矮矮胖胖,像条小肥猪,身上的毛也很柔软,只是颜色深了点。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哈立趴在门口,好像在等我回来似的,我叫了它一声,它立刻摇起尾巴欢迎我,我走上前去,伸手轻轻的抚摸它那毛茸茸的背部,哈立乖乖的站着让我摸,好像很舒服的样子。还有一天,我刚要踏进家门,看见一个人牵着一条比土蛋大的小狗走过来,哈立见了立刻跑到土蛋旁边,用后脚一跨,把土蛋藏在下面, 那只大白狗没有哈立雄壮,就跟着主人走了。
又有一次,妈妈正要回家,一部车子从哈利和土蛋的前面开过来,哈立急忙闪开,可是土蛋却还傻傻的趴在路中央,一直流口水,好像想把车子吃掉,后来还是好心的邻居把它抱开,车子才顺利的通过。
这几天,我放学回家都没有看到哈立和土蛋,觉得很奇怪,就去问妈妈,妈妈说:“哈利和土蛋的主人,已经搬家了。”我听了很难过,我们好不容易才成为好朋友,现在又要分开了,我实在舍不得它们,真希望哈立和土蛋还会回来看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