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黑麻吉与我

时间:2014-10-13 08:20:3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有一位独特的玩伴,它叫黑麻吉。会取这个名子,是因为家人和它的感情就像很要好的朋友一样,永远不分开。而“黑”则是因为它的外表。
  黑麻吉它是一只可爱的贵宾狗,它有一身黑色的卷毛和乌溜溜的大眼,但不管是大眼还是小眼,看起来都像没眼睛,因为它的毛色使它分不出来到底有没有,最可爱的还是它那娇小的身材,令看到它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两眼。
  每一次回到家门口,黑麻吉就会从它专属的桌子底下飞奔而至,再东闻闻、西舔舔,找找看有没有带食物回来并且分它一杯羹,真是个贪吃鬼呢!然而每当它做错事要被处罚时,它就会马上施展“媚功”,用它的无辜表情来化险为夷,而这种攻势每次都屡试不爽、百战百胜,让它从没受过一次苦。
  令人感动的事,有一次就在我们全家一起逛夜市时,有个人偷偷摸摸的从背后跟踪、要偷走妈妈的包包,幸亏黑麻吉立刻咬住了那个人,使妈妈得以免去财物损失,也充分表现他对我们家的忠心不二。
  黑麻吉不但是我的朋友,也是我们家的随身护卫,及时帮我们注意周遭的情况。这些年,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相信在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美好回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