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小狗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20:5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很喜欢小动物,尤其是毛茸茸的小狗。因为它可以陪我玩,如果我和弟弟吵架,它也会站在我这边对着弟弟汪汪叫。可是妈妈说:“不行!养你和弟弟已经很辛苦了!怎么可能还养小狗?”听到妈妈说不行,我和弟弟都很失望。
  在我二年级时,舅舅家养了一只长得像小熊的贵宾狗。当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和弟弟就吵着要去舅舅家玩。妈妈禁不起我们苦苦哀求,就说:“好吧!我带你们去,可是你们要乖乖听话,我说要回家了就要回家,听到了没?”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说:“听到了!”
  我们到了舅舅家,门一打开,就有一只小狗跳出来。我们进去以后,它就开心的在沙发上乱跳。“舅妈!这只小狗叫什么名字?”我问。舅妈说:“它叫妹妹。”接下来我就一直跟妹妹也就是那只小狗玩,后来妹妹累了,打哈欠了,它就趴在我的脚上,舔了我的脚几下,然后就睡着了。弟弟说:“妹妹睡觉的样子好可爱喔!”我说:“对啊!”我回答完之后妈妈就说:“该回家了!”我和弟弟就说:“好啦!”可是我爬不起来,因为妹妹在我的脚上呀!所以我就说:“妈咪!我起不来!因为妹妹在我的脚上!”妈妈看了一眼,就帮我把妹妹抱起来放在沙发上。“舅妈!我会常来跟妹妹玩的!”我说。舅妈就说:“OK!”
  我非常喜欢小狗,尤其是小狗睡觉的样子,还有小狗舔我的脚时那可爱的样子,我真希望能常常去舅妈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