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宠物

时间:2014-10-13 08:21:0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在你的心中你最喜欢什么动物?是猫?是狗?是小白兔……?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吗?我喜欢的是大家最亲近的小狗。
虽然妈妈不让我养宠物,但在我家的后面有一只狗,我放学时就可以去看它,只要一放学,我就和同学去看它,它那黄色的毛长长细细的;眼睛亮亮的,看起来很大很兇,我和同学常常觉得它好像在生气;他看起来很聪明,我们在说话,它好像听得懂,我说:“握手!”,它就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只要我和同学一靠近,它就“汪!汪!”两声,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问好。有时没有注意它,它就叫得特别大声,好像对我们大喊:“抗议!抗议!”。用手摸摸它,它有许多的毛,但往前摸时有点刺刺的,往后摸软软的,很舒服,真是一只可爱的狗!
我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时间去看它,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爱护小动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