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真喜欢小鹦鹉“青苹果”

时间:2014-10-13 08:15:2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鹦鹉的作文

  我真喜欢小鹦鹉“青苹果”

     “青苹果”是我生日的时候姑妈送给我的礼物。     “青苹果”是什么?你们都想知道吧?“青苹果”是一只浑身长满绿毛的小鹦鹉。他有一双大而有力的翅膀,一只小巧灵活的嘴巴,还有两个明亮有圆溜溜的小眼睛。这便是可爱的小“青苹果”。     “青苹果”可聪明啦!只要在笼子里放一点水,他就会自己洗澡。可是,有时也挺伤脑筋的。因为,小“青苹果”只要一贪玩,就会打开笼子飞出去。还好阳台的窗子锁得严严实实的,否则小“青苹果”早就逃走了呢!为了对抗小“青苹果”,我们特地在笼子上加了两个大锁。小“青苹果”生气了,每当我们给他喂食时,他就啄我们一下,作为报复!     我真喜欢小鹦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