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虎皮鹦鹉

时间:2014-10-13 08:15: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鹦鹉的作文

  虎皮鹦鹉

     我家养了一只虎皮鹦鹉,它有一身淡绿色里透着深绿色斑点的羽毛,嘴巴像一个钩子,上层长,下层短,一双明亮的眼睛嵌在它那小小的头上,十分可爱。 它刚买回来的时候非常怕人,养了七个月之后,渐渐和我们熟悉了,就不怕我们了,可现在越来越得寸进尺了。    有一次,我正在写毛笔字,突然,鹦鹉自己把笼子门打开了,不停的叫,好像在说:“我自由啦!我自由啦!”在房间里飞了一圈就到我的头上来了,还在拉我的头发,把我搞得哭笑笑不得。     现在我不把鹦鹉关在笼子里了,它更是调皮:没事把钱币叼出来扔到地上,居然还敢吃我们碗里的食物,把我们家的吊钟当作它的卧室,等种种英雄事迹。     正因为他这么调皮,我爸才趁它进笼吃食时把笼子门关了起来,面对它这种高智商型鸟,我爸还用别针把笼子门扣起来,既是这样,它还是能破门而出。     鹦鹉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我太喜欢它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