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水箱里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3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鱼的作文
我,是一条金鱼,大海是我的母亲,我每天在海里快快乐乐地游来游去,我非常喜欢海里。

直到有一天,我跟以往一样,快快乐乐地游 来游去,但是,忽然有一个大网子把我捞起来,我开始觉得天旋地转;接着,又感觉非常的冷,之后,我就昏倒了!过了很久,我才渐渐清醒,发现我还在水里,正 当我高兴时,发现有人类在看我,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已经被抓到水族箱里了。

我开始回想起之前在海里快快乐乐的生活,但,其实在水族箱也不错,可以不用找食物,人类会帮我们送食物;虽然有时候可怕的小孩会打水族箱,我还是钱一样过着快快乐乐的,在水族箱里的生活。

我喜欢当一条鱼,因为可以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希望人们以后不要再乱捕杀鱼了。

住在水族箱的我,觉得非常的满足,可以跟很多鱼做朋友,还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