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心爱的小猪存钱罐

时间:2014-10-13 08:12:0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猪的作文

我心爱的小猪存钱罐 在我的书桌上,摆设着各种各样的礼物。有可爱的洋娃娃,有精美的小台灯,有忠实的小闹钟……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朴实无华的小猪存钱罐了。它是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猪的颜色是金色的,那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胖乎乎的身子,屁股上还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似乎在跟我说:“小主人,不要让我饿肚子哦。”

小猪存钱罐让我改了乱花钱的坏习惯。记得以前,妈妈每个月会给我固定的零花钱,我一看见我喜欢的东西就把它买下来。像这样杂乱的东西,家里摆着许多。自从我有了这个小猪存钱罐后,我就把妈妈给我的零花钱和新年叔叔阿姨给我的压岁钱都放进了存钱罐里。每当我把钱放进存钱罐时,小猪就会高兴地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谢谢你,你又让我填饱肚子了。”这样,不知不觉中我存下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零花钱。

记得二年级时,汶川大地震,学校号召每人献出一份爱心。回到家里,我要从小猪存钱罐里拿钱,就必须要把它砸碎。我伤心极了,很不舍地看着存钱罐,小猪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小主人,把我摔了吧,汶川的小朋友比你更需要我。”我点点头,含着泪把存钱罐摔破了……

我喜欢我的小猪存钱罐,它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