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猪学样

时间:2014-10-13 08:12:0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猪的作文

小猪学样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到处鸟语花香,小猪要到外婆家玩。路上他津津有味地吃着妈妈给的两只香蕉,当他吃完了第一只香蕉时,他就把香蕉皮随手扔了。

这一幕不文明的场景正好被路过的大象看见了。大象很生气,于是,大象忿忿不平地叫住小猪,说:“小猪,你怎么能乱扔果皮,后面路过的人一不留神踩到果皮会摔跤的!这样多危险啊!”说完大象低下头,伸出鼻子,卷起果皮,把果皮扔进了垃圾桶。霎时,小猪羞愧难当,脸红到了耳根,感到很惭愧。小猪谢过大象,又向前走去了。

走着走着,忽然听见“哎呦”一声,只见小熊猫一不留神踩到了西瓜皮,摔了个四脚朝天。小猪连忙上前把小熊猫扶了起来,安慰了小熊猫。小猪想:如果不把西瓜皮扔掉,恐怕后面的人还会摔倒的。想到这儿,小猪就像大象一样把西瓜皮捡起来,也扔进了垃圾箱。

从这以后,小猪就成了小区里的“清洁小能手”每天早上扫地,晚上捡垃圾,总是很讲卫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