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动物

时间:2014-10-13 08:07:4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动物作文大全
它全身毛茸茸的黑毛,脸皱巴巴的,却有智力惊人的大脑,它是我最喜欢的动物──黑猩猩。
第一次认识黑猩猩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资优班老师正教导着我们关于黑猩猩的常识:“黑猩猩的基因几乎与人类一样,智商也很高。所以,很多人会教它们手语, 测验它们能不能与人类沟通,结果证明是可以的。比如说,它肚子饿了,它会跟人类比出”我想吃苹果”的手语。它也会”逆向思考”,遇到不会的词,它会用另一 种方式表达。比如说,它看到了一颗从没吃过的番茄,他没吃过,也不会比手语,它想吃为了达到吃的目的,于是脑子一歪,跟训练师比我想吃软的苹果。”老师这番话,逗得全班一阵哄堂大笑。
随着科技的进步,老师说黑猩猩也被当作人类的“实验品”。比如,被人类训练开太空飞船到太空探索。现在的黑猩猩甚至会打电脑!哇!那么聪明,真厉害!
我喜欢黑猩猩的原因,是因为它既聪明又可爱,又有点顽皮(看过“狗狗猩猩大冒险”的节目就知道)。仅次于人类,黑猩猩大概可以算是动物中的“爱因斯坦”了吧!嗯……也许将来的科技能教黑猩猩说话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