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是一只松鼠

时间:2014-10-13 08:08:0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动物作文大全
  我是一只可爱的松鼠,我的家住在空气清新的大园小学,学校里有数不清的小朋友陪我玩游戏,慈祥的榕树奶奶每天总为我准备丰盛的果实大餐,让我感觉好幸福呵!
  我身穿棕色毛皮大衣,尾巴卷卷蓬蓬的,就像像一个俏丽的小天使,我周围有好多好朋友和亲戚陪伴我,有爱跳舞的蝴蝶妹妹,爱开演唱会的白头翁,我最喜欢白鹳舅妈了,因为她常常说故事给我听,内容幽默风趣,每个故事情节都很精采!
  每当下课的时候,有许多小朋友都会围绕在我身旁逗弄我,让我笑的合不拢嘴,但是有些不守规矩的小朋友丢石头吓我,害我急忙跳进榕树奶奶的怀抱里,躲着不敢出来,我要对这些小朋友说:“爱我就不要伤害我唷!”
  我希望大园小学的小朋友不要伤害小动物,学习保护动物,让小动物们有一个安全的生长环境,这样大园小学也会更美好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