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7:54: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

    窗外,寒风怒吼着,也许太阳也害怕着寒风,只瞧见它高挂在天空中,却感受不到它热烈的气息。

   人们宅在家里,将棉衣穿在身上,吸取热量,一个个俨然是大胖子,做的动作更是丑得出奇,可如若脱下棉衣,会冷,会感冒。想到这,大家也只有唉声叹气的份儿了。

   是啊!寒冷的冬天夺走了植物的生命,大街变的冷清,许多人生病了,冬天是大地变得死气沉沉,没有下雪,自然也听不到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的笑声了。冬犹如一个大恶魔。

   可是,转念一想,冬使多少人敞开心扉聊天。

   我们宅在家里,或许有许多人感到无奈,可你注意过家里的布局吗?同你的家人尽情的聊天吗?认真打扫过家里的一切吗?

   没错,寒冷的冬天使这个世界安静了许多,可是,你在看屋内,一家人坐在火炉边说说笑笑,一起看电视,一起交流。

   窗外的寒风仍旧怒吼着,但是太阳照进了我们的心里。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第四小学六年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