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风的心情

时间:2014-10-13 07:38: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风的作文
  风的心情就好像我的心情,那么的变化多端,只要我的心情很开朗,风的心情也会跟着愉快了起来。
 冬天的夜晚吹来阵阵冰冷寒风,让我的身体不觉得僵硬了起来,我觉得这时风的心情是生气的。寒风呼呼的吹着,似乎要把大家给吹进了屋子里,没有人愿意停留在冰冷刺骨的北风中,使得冬天的风更加的孤单了!
夏天的焚风让大地觉得很炎热,我感觉到这时的风心情是烦躁不安的,夏天的狂风怒气冲天,就连我家的门和窗户也敢撞,我真想骂这一阵狂风,叫他别再这么调皮了!
 下午,孤独的强风阵阵吹袭,花儿见他点头,草儿见他弯腰,云见它便赶紧溜走了;无情的暴风把树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还把小虫吹得远远的,只有大树下吹来的微风,温柔的吹拂在人们的脸上,让大地也堆满了笑容。
 风就像多变的我,一会儿开心,一会儿烦躁不安………,我此刻的心情,只有风最了解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