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风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07:38:4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风的作文
一阵微风从我脸上轻轻拂过,叫醒了睡梦中的我。我揉着惺忪的双眼,仔细的看到底是什么把我弄醒,这时,风儿“呼!呼!”的吹着彷彿在顽皮的对我说:“是我!是我!”那一瞬间,世界好像静止了,只剩下我和风在游戏。
风,是一把大扇子,在炎热的天气,帮人们赶走炎热的暑气;风,是一件清凉大衣,穿在身上,让人感到无比舒畅;风,是一个多面人,高兴时,对我们很好,生气时,像恶霸般,进行大肆的破坏;风,也是个顽皮的小孩,把纸张、树叶丢得满天飞,害我们收拾他留下的烂摊子收得好辛苦啊!
俗 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风的所在地也决定了“它”的“性格”。在沙场上的风,是个悽凉的表演员,每次都吹起滚滚的黄沙,彷彿在叹气着说:“唉! 怎么都没人来看我的戏呢!”在森林里风,是个顽皮的小精灵,穿过树林,跳过各种动物,真是既顽皮又可爱;在高山上的风,是一个严格的训练师,且告诉他 们:“唯有付出辛苦的代价,才能得到成功时的美好滋味。”
不管是甚么风;不管它们是从何处来,我都欢迎它们,因为它们都是我的朋友。“呼!呼!”一阵柔和的风从我的的面颊上轻轻的拂过,我明白这些朋友的用意,于是我张开双手,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这些朋友带给我的礼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