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风

时间:2014-10-13 07:38: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风的作文

  狂风暴雨我都见识过,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那一场狂风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天气好的不得了!只是偶尔有几股微风刮来。到家之后,外面就刮起了大风。窗外时时传来呼呼的大风声。从窗子向外看,垃圾飞满了天,灰尘,沙土扬满了天,天上到处都是垃圾,尘土。太阳公公不知道被这场无情的大风吓得藏到哪里去了?外面的房子都感觉要拔地而起了!

  一会儿,风从空中刮来;一会儿,又刮起地上的尘土而去;似乎是要举行一场大的清扫活动,把所有的灰尘全部刮走。迫不得已出门的人们只能弯着腰,身子向前,吃力的前进着。不大一会儿,这些人的身上,脸上都布满了灰尘。

  大风慢慢小了下来,人们紧张的心情也都放松了不少。可是,狂乱的大风又无情的刮了起来,仿佛不让我们紧张的心情休息半刻。外面的世界天翻地覆,简直分不出哪里是天哪里是地,只知道天和地像是融合在了一起,昏昏暗暗。

  这场疯狂的大风到了夜晚才停了下来,一切恢复原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