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公园散步趣

时间:2014-10-13 07:40:37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公园的作文
  “哇!好饿喔,今天晚上要吃什么好呢?”每到星期六的晚餐时间,我都会这样子问爸爸妈妈。这周六,爸爸灵机一动,想带我们散步去公园,既可以运动,响应环保,又可以顺便吃晚餐。我和妈妈当然举双手赞成,妹妹一想到要走路,起先有点不愿意,不过因肚子已饿得咕噜叫,只好跟着一起去。
  一踏出大楼门口,一阵凉风吹来,令怕冷的我直打颤,想必是现在已经深秋的缘故吧!不过走着走着,身体逐渐暖和了起来,感觉也没像刚出门时那么冷。我们全家人一路上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已经接近公园,人潮也慢慢变多。一闻到从远处飘来的食物香气,我兴奋得心想:“今天我又可以吃到许多美味的小吃,大饱口福了!”
  走入巷内,我们开始四处张望,找寻那些人人都爱的道地美食。忽然有家小摊子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因为排队的人很多,刚开始还搞不清楚是卖什么的,走 近一看,哦!原来是猪血糕啊!当我把那沾满花生粉和香菜的猪血糕放进嘴里时,那又柔又绵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再往里走,我们看到了美味的章鱼小丸子和盐酥鸡,虽然人潮不少,但禁不起美食诱惑的我们仍然决定要排队等候,当我和妈妈提着盐酥鸡和爸爸他们会合时,发现妹妹手上还多了一大罐的柠檬蔓越莓汁呢!
  这一次的晚餐,虽然走得有点儿累,脚有点痠,但是除了达到健身的效果外,也把肚子填得满满的,也算是一举两得吧!希望有时间还可以像这样全家人惬意地散步去公园,再次体验“公园散步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