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云南,有好吃的米苔目和火腿,而在众多美食中,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豆花,我觉得豆花甜甜的,很好吃,所以我常会跟妈妈说想吃,妈妈就会买给我吃。

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妈妈要带我回去云南,我觉得既高兴,又紧张。刚要上飞机的时候,我好紧张,机场里人山人海,准备搭着飞机前往他们的目的地,而我即将 前往我的家乡。下飞机的时候,我看到了外公、舅舅、大姨,他们接我们回到乡下,在路上,我看见许多泥土,不像台湾都是柏油路面,那里的房子就像北京的四合院,鲜少有高楼大厦,路上随处可见脚踏车四处穿梭,让我感到很新奇。

回到乡下,妈妈带我逛逛菜市场,虽然市场有些脏乱,但是有卖很多新奇的东西,我感到非常的有趣。回云南,大部分在外公家里玩,在客厅有个吊床,我最喜欢躺在吊床上摇来摇去,听妈妈说,有一次舅舅从吊床上面掉了下来,还好没什么大碍。

我觉得云南是个富有人情味的地方,每个人都很热情的希望我能常常回云南玩,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常常回来,回来这充满人情味的──云南。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