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故乡的山水

时间:2014-10-13 07:35: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山的作文

  我的故乡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那里的小河清澈见底,真是美不胜收!     故乡的河名叫白河,围绕着照京岩源远流长,小鱼小虾在河里快活的游着,欣然自喜,时儿淘气地吐出泡泡,时儿和同伴玩耍,快乐极了!     故乡的田野,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瓜果,还有大片大片的果园,随处可见柿树、苹果树、梨树、葡萄,你要是咬一口,那汁儿哟,都甜到心里去了!每到秋天,农民可就乐开了花,因为作物成熟了,累累硕果证明了这又是一个丰收年!     故乡多山,那远远的近近、高高低低的山峦,一年四季始终蕴藏着赏心悦目的青翠。山林中,密密麻麻的树叶重叠在一起,像是一扇扇巨大的屏风,遮掩着安静的世界。即使是烈日当空,林中也凉如秋季。每当阵阵山风吹过,哗哗地掀起山上的屏风时,就能看见缕缕阳光,还带着阵阵树叶的清香,从枝叶的缝隙中漏下来,一闪一闪,像是跳跃着、舞动着的丝线。     现在家乡开始流行科学种田了,一头头耕牛早已被专业的机械所代替,科学施肥既不会过多而烧苗,也不会因为少施而起不了作用。     正是因为家乡的生活富裕了,人们都修上了小洋房,房前屋后景色优美、环境优雅,这是正是城市化了的农村生活吗?     啊!故乡,你变得越来越美了,我也越来越爱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