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聆赏黄昏夜曲

时间:2014-10-13 07:36:1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夕阳的作文
  原本笼罩着大地盛怒的大火球,渐渐的掉入山谷,刺眼的光线变成柔和的光晕,蔚蓝的天空换上橘红的衣裳,不变的是,夕阳依然耀眼夺目,天空依旧清朗明亮。
  徐徐的凉风吹来,遥远的天边浮现白色的月牙儿,它躲在浮云的后面,害羞的望着夕阳。邻居的小朋友在空地上嬉戏,闲来无事的老人们在树下喝茶聊天,树上的知了还在卖力的鸣叫着,麻雀吱吱喳喳活蹦跳跃,一点儿都不会累。马路上赶着回家的行人车辆,急速的来往穿梭着,夏日黄昏的熙熙攘攘,一片喧嚣、热闹。
  不知何时,天空披上一袭黑衫,夕阳不见了,白天奔忙劳苦的万物也休息了。一轮皓月明明白白的看着大地,一切都静寂了,只剩蛙声满田野,与远处犬吠声的互相唱和着,演唱一首夜的交响曲,向大地道一声---晚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