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夕阳的后面

时间:2014-10-13 07:36: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夕阳的作文

         傍晚,我散步到桥头,在桥上总能看到那美丽的夕阳。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夕阳,我不会它很美丽而喜欢,不喜欢是因为夕阳过后就是黑夜。一天就有这样过去了。虽然我不喜欢夕阳,但每当夕阳西下之时,却总要看上它几眼,为什么?不知道!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爱看夕阳,可每当看见夕阳,总会想起夕阳的后面是漆黑的黑夜,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如今,我又坐在了夕阳的面前。啊,夕阳的确很美!徘红的颜色染红了天空,织出了晚霞……可它毕竟是夕阳,一个沉重的担子压得它喘不过气来,经过几番挣扎,它还是一步步往下坠,终于坠入了大山,接下来来临的就是黑夜。

         我望着夕阳,心中有些伤感。伤感至极让我想起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因为夕阳后面是漆黑的黑夜,所以心中有些伤感。

        夕阳无限好,但后面就是黑夜,一天讲这样结束了。伤感因此而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